CIMG1839

 

這篇是宵夜時段禁止觀看的美食文章

 

話說小蕾前一陣子去修手機殼所以跑去師大才遇見這間店

 

因為我超級愛吃純糖製品,例如麥牙糖、糖葫蘆、焦糖布丁、棉花糖

 

所以看到這間就決定立刻買來吃吃看

 

IMG_5752

 

這間店的名字叫焦糖楓

 

在台電大樓捷運站三號出口出來往師大夜市還沒到頂好的路上

 

 

 

IMG_5746

 

攤車上的小黑板寫著近期的特價和熱賣商品

 

IMG_5753

 

IMG_5754

 

攤車右上有價格透明的燈板

 

不像有些烤肉攤寫都沒寫 夾沒幾樣才發現已經是燒肉吃到飽的價格(誤)

 

寫文時看到買一送一的魚下巴好心動呦

 

下次再去的時侯一定要追加這項

 

 

 

IMG_5792

 

攤子正前方擺的就是今日新鮮食材啦~

 

種類非常豐富 每種看起來都很好吃~

 

下方的小桶子是讓客人將選好的食材直接放入桶中

 

 

IMG_5743

 

有別於一般烤串攤油膩髒亂感

 

焦糖楓的檯面倒是滿乾淨整齊

 

IMG_5739

 

上面的右邊擺著一個螢幕

 

上面撥放的是曾獲藝人推薦而上美食節目的片段

 

原來很多藝人都推過這間店了

 

這時侯才知道也不算晚啦~

 

 

 

 

IMG_5759

 

一看到這個無骨大雞腿就立馬拿了一串 

 

連皮一起烤一定很香酥好吃

 

話說我平時有健身和控制飲食習慣

 

這次選的大都是健身也能吃的食材(蔬菜和肉)

 

 

IMG_5757

 

滿滿一桶看起來好讚~

 

IMG_5766

 

這是今天的帳單 

 

價格我覺得滿合理的

 

台北市區哪裡找15元的日式燒烤串?

 

坦白說我真的拿了好多以至於後來吃得好撐XD

 

 

IMG_5740

 

為了呈現最佳風味皆是現烤現做,現場須等待一段時間

 

小蕾這次可是特別挑平日的晚上來 但是平日晚生意也滿好的

 

因為食材都是現烤不油炸 相較於貪快先油炸後燒烤的烤肉串

 

吃起來比較健康沒有負擔 

 

所以等待是值得的啦~

 

 

 

 

IMG_5764

 

因為上次來吃過 所以這次來就和店員混熟了~

 

直接問他能不能拍工作檯內部 店員也很Nice的說OK

 

還熱心的跟我介紹說他們的烤檯是遠紅外線無煙燒烤

 

 

IMG_5760

 

一邊烤還一邊噴上手工熬煮數小時特製日式回甘醬汁

 

上圖左邊黃色的噴瓶裝著醬汁 均勻的噴灑在食材上

 

烤完之後還會灑上用十餘種漢方(五香、百草、甘草、八角⋯)以及冰糖去調味的獨特灑粉

 

如果想吃鹹酥口感的椒鹽口味也可以在製作前先跟店員說

 

不過我這個純糖愛好者 當然是每串都要焦糖楓風味

 

 

 

 

 

IMG_5798

 

耶我的串燒烤好了~~~~~!!!!(灑花)

 

 

IMG_5851

 

還沒有裝袋就被我拿來自拍

 

(店員:你這是要來打工嗎?)

 

 

IMG_5845

 

再跟攤位合照一張快快回家品嘗

 

IMG_5808

 

一回到家立馬坐定準備開箱

 

外袋設計也滿日式的

 

下方有其他分店資訊

 


IMG_5828

 

一打開就先看到我最喜歡的去骨大雞腿

 

烤的酥脆的外皮 一咬下去肉汁滿溢

 

這串我真心超推!

 

IMG_5825

 

杏鮑菇滿多汁的 搭配調味的醬和灑粉好好吃

 

IMG_5822

 

蔥肉串裡的蔥超級多 料好實在

 

IMG_5821

 

羊肉很嫩 不會硬也沒有騷味 

 

IMG_5820

 

雞肉串 味道也很好但我的最愛仍是去骨雞腿串XDDD

 

IMG_5819

 

四季豆因為是烤的 所以水份還是很多 滿甜的

 

 

 

 

IMG_5817

 

花椰菜 烤的不會像油炸過會太硬 我咬的下去耶~

 

 

IMG_5816

 

培根串裡包的是金針菇 把肉汁吸收在金針菇裡

 

 

IMG_5809

 

 

 

 

 

 

 

 

IMG_5818

 

最後是奢侈品-雞皮 一樣吸滿了醬汁和灑粉 超級好吃

 

 

 

 

CIMG1839

 

一邊追劇一邊大吃燒烤真是太幸福了~

 

CIMG1845

 

還有這串大雞腿 比我想像的還要好吃

 

除了醬汁很夠味之外 還有焦糖香

 

組成鹹甜鹹甜的獨特風味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CIMG1849

 

搞得我只要去師大都會忍不住要去買個幾串來吃

 

推薦給大家啦~~~~

 

IMG_5769

 

店名:焦糖楓日式無烟撒粉串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33號(近捷運台電大樓站三號出口)


營業時間:16:30 - 00:00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iaotangfeng/


官網:http://www.jiaotangfeng.com

 

 

若覺得文章不錯,請幫小蕾按個推呦~

 

 

 

讚+推方法如下:

 

 

 

按讚

 

 

 

 

 

按推
 

 

 

 

小蕾 Julivia - 演唱 主持 美妝 保養 

 

 

 

 小蕾粉絲專頁  

 

 

 

相關影音:婚宴主持婚禮演出鍵盤彈唱家活動模仿(梁靜茹<3)活動演唱

 

 

 

粉絲專頁:小蕾-陳巧如羅莉控樂團 

 

 

 

保養節目通告、體驗 活動 合作 邀約請來信 julicontacts@gmail.com

 

arrow
arrow

    juliv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