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英 夢一場

作詞/作曲:袁惟仁


我們都曾經寂寞而給對方承諾 我們都因為折磨而厭倦了生活
只是這樣的日子 同樣的方式 還要多久
我們改變了態度而接納了對方 我們委屈了自己成全誰的夢想
只是這樣的日子 還剩下多少 已不重要

時常想起過去的溫存 它讓我在夜裡不會冷
你說一個人的美麗是認真 兩個人能在一起是緣份

早知道是這樣 像夢一場 我才不會把愛都放在同一個地方
我能原諒 你的荒唐 荒唐的是我沒有辦法遺忘
早知道是這樣 如夢一場 我又何必把淚都鎖在自己的眼眶
讓你去瘋 讓你去狂 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堅強
讓我在沒有你的地方療傷

===============================================

 

 

有天忽然有朋友點播了這首那英老師的「夢一場」

 

唱完才發現,詞裡行間的意境真是令人感慨萬千

 

把別人的故事唱進自己的歌裡~你是否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呢?

 

希望你會喜歡~

 

 

 

 

這一系列的影音檔案都是小蕾在弦月風華和小銘老師演出時的側錄檔,

 

畢竟是現場演唱側錄,音質難免差強人意~ 

 

若您喜歡小蕾的演出,也歡迎大家於每週五晚上8:00~10:00來美麗華5F 找我們玩

  

@Moonlight Serenade 弦月風華戶外咖啡調酒吧

 

地址:台灣敬業三路20號(美華百樂園5F) 

 

小蕾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uliviafansclub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耍

 

聯絡信箱:julicontacts@gmail.com

 

若覺得文章不錯請給小蕾推+讚呦~

 

按讚

 

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v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