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睫1 

 

首圖是一個before和after的概念

 

其實小蕾的眼睫毛超級無敵短的呀~

 

所以除了上台演出會戴假睫毛之外 其實平時私下化的妝容基本上是不帶睫毛膏的

 

因為上睫毛膏還是hold不住的時侯或是上太多層卻變成小強腿的時侯

 

都是小蕾最怕的NG場景

 

所以呢今天來到的是位於小蕾家不遠的喬米.時尚美學

 

在長安東路上的巷子裡 連路痴小蕾都能輕鬆到達也算是十分好找

 

一進門可以發現除了接睫毛的服務外,還有時尚彩妝以及美甲的服務呦~

 

 

P1050819

 

 

 

 

P1050817

 

一進門後就立馬開始和我的可愛接睫師-美美 討論想要接的睫毛樣式

 

因為小蕾演出時侯會需要比較濃密的睫毛來搭配較濃的妝感

 

但是沒有接過睫毛的我又擔心會有異物感會"掟掟"(台)這樣

 

所以美美老師幫小蕾選中的是"雲朵"的款式 比起水貂毛還要更輕更細

 

但是雙眼加起來要接500根左右 所以份量感也是很不錯呦~

 

然後因為小蕾本身有一點點鳳眼所以希望能夠在眼睛中間的位置加長

 

製造出圓圓無辜感(?)的眼神

 

算是依照小蕾之前選擇的假睫毛款式來判斷這樣

 

因為小蕾如果戴了眼尾加長會有邪氣XD

 

詳見>紅心皇后妝<

 

討論完畢後就事不宜遲的立馬進行接睫毛

 

P1050800

 

 

趁我的美睫師美美還在前置作業的時侯趕緊來自拍一張給大家驚驚 

 

P1050799

 

原先的素睫樣 就是一整片的空白XDD 

(一個連自己都不忍粹睹的狀況)

 

CIMG5775

 

 躺下來要手術(?)前自拍一張素顏素睫照~

 

CIMG5774

 

可以看到睫毛除了短之外好像還卡著一些貼假睫毛的殘膠(囧)

 

美美老師在接睫之前還特別仔細的清潔了一番

 

 

CIMG5777 

 

然後就是個非常棒的補眠time呀~

 

因為這次要接的數量高達500根 所以時間會比較長

 

沒睡飽的情況下剛好可以來補眠~

 

 CIMG5781

 

 

一覺醒來後 小蕾被喚醒的時侯已經接好一邊了~

 

真的很像是魔法一樣的一覺醒來變美這樣~~XDD

 

CIMG57818

 

 

接好一邊張眼長這樣 明明沒化妝卻好有神呦~

 

心花怒放之餘趕緊再躺下讓美美老師將另一邊也接上

 

P1050806  

 

於是小蕾又再一次的在溫暖舒適的環境中漸漸的失去意識

 

直到醒來就是這個樣子啦~

 

CIMG5791

 

 

噢耶~濃密捲俏的睫毛~

 

完全是我的菜呀~我的菜呀~~~(灑花轉圈)

 

P1050813 P1050811

 

請忽略我頭髮有一點點亂(因為我剛剛睡到整個快翻過去這樣)

 

就算不上妝也可以有炯炯有神的眼睛啦~

 

CIMG5795

 

跟我的美睫師來一張照片~

 

美美老師人非常親切又溫和呦 接睫過程不會硬聊讓你感覺很尷尬這樣

 

完全是一個舒服自在的感覺呀~大推大推

 

完成後美美老師給我一支很可愛睫毛刷

 

還特別提醒小蕾接睫後3~5小時不要碰水

 

也不要讓卸妝油碰到睫毛 就能夠維持一個月以上呦~

 

然後一個月後再視情況相約回來補睫毛這樣 

 

完蛋了接完睫毛有種回不去的感覺~~真的太美好啦!

 

IMG_4895 

 

附上一張隔天上淡妝的照片給大家看看~

 

是不是非常自然呢?

 

我當天只上底妝、眉毛及眼影就有這樣的效果囉~

 

 

附上聯絡資訊給大家參考

 

粉絲團>Charming girl 喬米 時尚美學<

 

美睫師:美美老師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1段53巷1之1號2樓

 

預約專線: 02-2562-6610

 

預約詢價時可以指定美美老師 並且說是小蕾的讀者 會有特別的優惠呦~

 

 

 


=================================================

 

 

 

 

這篇文章小蕾要送小禮物呦~

 

 

 

請在下方推+讚然後留言

 

 

 

和小蕾聊聊天跟我說你是第幾個推第幾個讚~

 

 

 

順便告訴我你的fb名字~

 

 

 

小蕾會在裡面抽出一位朋友送出小禮物

 

 

 

目前推讚人數少少所以中獎機率很高呦(有點心酸這樣XDD)

 

 

 

 

 

 讚+推方法如下,按下讚和推之後會有數字呦~

 

 

 

請留言告訴小蕾讚和推的數字就可以抽獎囉~

 


 

 

按讚  

 

 

 

按推


 

小蕾 Julivia - 演唱 主持 美妝 保養 

 小蕾粉絲專頁  

相關影音:婚宴主持婚禮演出鍵盤彈唱家活動模仿(梁靜茹<3)活動演唱

粉絲專頁:小蕾-陳巧如羅莉控樂團 

保養節目通告、體驗 活動 合作 邀約請來信 julicontacts@gmail.com 

 

arrow
arrow

    juliv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