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55148316.jpg

 

話說小蕾孕期補充了滿多營養品,但如果回想起來,最需要的營養我覺得除了葉酸之外就是魚油了!

 

因為魚油有豐富DHA,對於促進寶寶的腦部發育很有幫助

 

所以這篇文章就直接來跟大家分享魚油了

 

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精粹深海魚油膠囊食品

 

澳洲政府監製、 澳洲最高標準TGA藥品規範工廠生產製造。
每一批成品(非原料)經第三方魚油公正單位IFOS認證五顆星深海魚油
產品經海洋之友、GOED魚油組織、清真潔食等國際認證。
取自小型深海鯷魚、沙丁魚,純淨無汙染 ( 鮪魚、鮭魚屬於中大型魚 )

因為大型魚容易有重金屬殘留,這點在挑魚油的人一定要特別留意喔

但會選這款魚油也是因為他擁有多項國際檢驗認證,不是只有重金屬檢驗一項

 

 附上IFOS國際魚油標準跟其他不同的地方

 

 

IFOS檢驗.jpg

 

 

 

 

IFOS檢驗優勢.jpg

 

 

 

外包裝上也有國際認證的證明。

 

 

 

外包裝標示.jpg

 

 

七大認證說明.jpg

 

我知道你們一定都下拉很快

 

所以找了影片介紹 國際最嚴謹公正第三方IFOS魚油認證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如果影片沒時間看完那我直接幫你畫重點

魚油的有效成分
每一顆濃縮魚油1000mg
含三酸甘油脂形式Omega-3 500mg
含EPA300mg、DHA200mg

EPA幫助三高循環、DHA幫助思緒清晰

因此非常適
一般保健的成年人
大魚大肉的外食族
缺乏運動的上班族
心血管保養的銀髮族

 

也就是說就算你不是孕媽,一般情況非常建議補充喔

因為像我產後瘦不太回去,教練也是有說,

 

可以多補充好的油來代謝不好的油

 

所以我就把孕期還沒吃完的魚油 

 

繼續給他吃好吃滿

 

說了這麼多直接來看本人(?)

 


S__155148305.jpg

 

 

S__155148302.jpg

S__155148303.jpg

 

 

一盒魚油有60顆, 高濃度的魚油一天吃一顆,可以吃到兩個月

 

份量算是滿充足的

 

 

特別跟大家報告一下

 

因為我空腹吃魚油 胃會有點"嘖嘖"(台)

 

所以如果和我有一樣症頭的人

 

建議餐後吃,我吃完飯吃就不會有這種狀況

 

外加餐後吃魚油吸收率比較高

 

 

 

 

S__155148294.jpg

S__155148296.jpg

 

 

照片拍看起來滿大顆 

 

可是其實滿好吞

 

像我這種不太會吞藥丸的人 也沒有什麼障礙

 

S__155148293.jpg

S__155148290.jpg

 

S__155148292.jpg

 

 

但我的胃不適合空腹吃魚油

 

所以我大都是午餐飯後直接吃魚油

 

S__156729351.jpg

 

剛好今天的便當是烤魚

 

所以也算是主食的一種(開玩笑的)

 

Omega3攝取對我來說真的蠻重要的

我個人覺得吃完魚油精神也有比較好,滿特別的

 

重點是讓好的油代謝身體裡不好的油脂 

 

 

 

S__156434455.jpg

 

放一張老公食用(?)照

 

其實一般男生都不太愛吃營養補充品

 

但這款他可以接受


 

他說吃了精神會變好,而且打嗝有魚湯的味道(?)

 

只有老婆覺得滿可愛的嗎?(笑翻)

 

S__156729353.jpg

(請忽略臭臉的老公和我穿著睡衣的狼狽樣XDDD

因為防疫期間我一回家就會洗澡換睡衣)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啦,下方詳細資訊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澳綠康倍_藥師營養師雙推薦圖.jpg

澳綠康倍官網

https://www.southernature.com.tw/

 

IFOS國際五星魚油 澳綠康倍精粹深海魚油

https://www.southernature.com.tw/product/omega-3-concentrate

 

MOMO獨家組合

FACEBOOK臉書【Southernature澳綠康倍 - 台灣】

https://www.facebook.com/southernature.tw

 

 

加入澳綠康倍LINE好友,客服諮詢一對一

 

https://line.me/ti/p/%40oyt9420q

 

 

 

 

 

 

若覺得文章不錯,請幫小蕾按個推呦~

 

 

 

讚+推方法如下:

 

 

 

按讚    

 

 

 

 

 

 

 

按推
 

 

 

 

 

小蕾 Julivia - 演唱 主持 美妝 保養 

 

 

 

 小蕾粉絲專頁  

 

 

 

 

相關影音:婚宴主持婚禮演出鍵盤彈唱家活動模仿(梁靜茹<3)活動演唱

 

 

 

粉絲專頁:小蕾-陳巧如 

 

 

 

      保養節目通告、體驗 活動 合作 邀約請來信    julicontacts@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v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