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MINFORT 音響 算是一個無心插柳的巧合

 

所以首圖讓小蕾賣個關子先,大家還是要點進來看呦~~~~

 

 

因為前一陣子剛搬好家 想幫家裡找一些家具擺飾

 

所以特別找了一天到朋友推薦的一家很酷的工業風家具店-NORTH OF NORTH

 

在羅斯福路的一個小巷子內 如果不是朋友推薦的話 身為路痴的小蕾是很難找到的XD

 

 

 

一進店裡面可以看到家具和擺飾都很吸引人、進口家具和一些文青屬性的擺飾 

 

感覺走進來都文青了許多~

 

不過一進門最讓小蕾感到興趣的是放在一進門正對著的音響

 

噢對了~如果認識小蕾的朋友就會發現我是聽覺優先的生物~

 

一進家具行啥家具都沒看就衝著人家的音響直研究絕對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

 

這個音響的品牌叫做>MINFORT看了擺在展台上的看板介紹 發現是一個台灣設計製造的新品牌

 

主打的是手工實木音箱和自行研發的單體所送出的獨特好音質~

 

 

列印

 

 

很貼心的準備了耳機專用插頭可以試聽音質  認真地來試聽一下這款MIN16的柚木款 

 

因為是實木 看起來真的格外有質感

 

小蕾使用了手機裡存有的歌曲播放,

 

我比較常聽的歌大都是女生歌手唱的歌(例如梁靜茹)或是弦樂的曲子

 

這些曲子的頻段大概都是偏中高音的部份~ 

 

一般的喇叭單體會設計比較適合偏這個頻段 但是在細節上的處理會稍嫌粗糙

 

會顯得高音太多而中音薄弱

 

但是這款的聲音很清透 卻有溫潤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聲音透過實木音箱傳出比較飽滿

 

立馬問了一下價錢-這款柚木的要價13800元 比起一般的電腦喇叭要貴

 

但是和我的AKG、Beats、SUPERLUX和鐵三角的ATH比起來價格好像也差不多~

(到底有多少耳朵)

 

這音質大概是電腦喇叭和比較高階的監聽喇叭的中間質這樣

 

 

正當我在試用藍芽功能的時候,MINFORT的總監Travis正好進來,

 

幫我介紹MIN16的使用方式

 

(題外話~這位Travis總監好年輕,害我一開始誤以為人家是店員 整個跟他侃侃而談XD)

 

 

 

 

列印

 

這款MIN16除了接線外 也可以使用藍芽播放 另外也還有FM廣播

 

這款音響還得到了IF2014年創新設計獎,外貿協會幫MINFORT到五個國家去做宣傳

(還真有緣呀~如果小蕾這時侯還在貿協 也有可能就直接抱著他跑展吧)

 

列印

 

 

 

Travis剛好帶了一款他們的新產品min623,目前還沒有正式上市

 

現在正在 >嘖嘖募資< 中

 

相談甚歡之餘也請小蕾試聽了min623min623p 

 

唉呀~真是可愛呀(心花怒放)

 

 

列印

 

 

這個小小min623,也是個柚木的顏色哩~~(被發現我的偏好)

 

Travismin623所使用的木頭也都是實木去製作的

 

這種實木的音質感是貼皮做不出來的

 

因為我家其實也有一顆BOSE的藍芽喇叭 但相較之下 

 

BOSE的藍芽喇叭低音的音頻比較多(其實我有點聽不慣)

 

min623高中低音的表現算是滿平均的,

 

雖然小小一顆但推出來的音量也還滿飽的

 

(btw除了手機能控制音量外 音響上也有+-號可以調整)

 

而且比較特別的是min623的內建電池可以連續使用25小時以上

 

比一般市面上的藍芽喇叭多快3倍的使用時間(我是以我家那顆為例啦)

 

另外還能當行動電源給手機充電,這個就真的太強了~

 

以後帶他出門就不用再拿行動電源XDDD

 

噢而且這個小小的Min623也有line out 的功能是給串聯使用的

 

串出來之後本體還是有聲音呦~

 

也就是說我原本的BOSE藍芽喇叭也可以串聯來一起播放耶。

 

如果再家上家裡的劇院型擴大機~ 也可以打造環繞效果呀~~

 

(題外話再加1) 小蕾之前在音響公司工作過 所以組過一套5.1的環繞自用))

 

列印

 

 

 

問了Travis價格,這款min623定價是3980元,而min623p6280

 

min623p的功能大致和min623一樣,差別是多了一個喇叭就有stereo立體聲,

 

min623是合併單聲道這樣~

 

列印 

 

聽完了之後 俺心中的小惡魔比較想要買min623p(可以回去串我的環繞)

 

問了Travis總監大人有沒有專業人士(誤)優惠價XDDD

 

在我的厚臉皮盧功之下,Travis願意給我一些折扣,並希望我能幫他推廣一下

(同時也是這篇文章的來由)

 

Travis 說現在產品不容易開發也不容易推廣,需要大家的支持才撐得下去~

 

所以希望大家也能支持一下台灣的音響品牌~

 

就這樣小蕾在今天預購了min623p,順便把MIN16的粉紅色款列入採購清單

 

只是…

 

本來是來看家俱,但是怎麼變成買喇叭這樣 囧~

 

反正喇叭也是家俱的一種呀~~~

(賓:都是你在說) 

 

以上就是本篇無心插柳柳橙汁的聽覺奇幻之旅~

 

附上相關資訊~大家有空也可以去聽聽看看呦~

 

>MINFORT 粉絲團<

>MINFORT min623募資<

>MINFROT 官網<

>NORTH OF NORTH 粉絲團

 

===========================================================================

 

若覺得文章不錯,請幫小蕾按個推呦~

 

讚+推方法如下:

 

按讚

 

按推

 

 


 

 

小蕾 Julivia - 演唱 主持 美妝 保養 

 

 小蕾粉絲專頁  

 

相關影音:婚宴主持婚禮演出鍵盤彈唱家活動模仿(梁靜茹<3)活動演唱

 

粉絲專頁:小蕾-陳巧如羅莉控樂團 

 

保養節目通告、體驗 活動 合作 邀約請來信 julicontacts@gmail.com 

 

 

 

arrow
arrow

    juliv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