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05超級模王大道2 小蕾模仿梁靜茹 -勇氣

 

 

勇氣是小蕾第一次聽到梁靜茹的歌,從此就深深愛上她的聲音

 

溫暖又清新、感人又逗趣~

 

不是人人追捧的鐵肺,卻帶著涓涓細流溫暖每個人的心~

 

自從在大學生模仿過梁靜茹之後,默默的開始有製作單位找上門來邀約

 

能夠模仿自己的偶像,對小蕾來說是非常開心的事~

 

雖然開始有些網友會在youtube上攻擊我,但是我不覺得我有做任何對不起我的偶像的事

(一開始坦白說還滿難過的,不過轉念一想倒覺得很榮幸)

 

因為我並沒有為了表演而特別醜化我的偶像,

 

雖說表演的大部份是開玩笑,但我也沒有這麼做,(重點也不夠好笑)

 

只是試著揣摩她的聲音,演唱出好聽的歌~就這麼簡單!

 

也非常非常謝謝挺身而出給小蕾的正面鼓勵和安慰的網友(淚)

 

至於那些謾罵,就讓它隨著風飄遠吧(遠目)

 

 

小蕾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uliviafansclub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聯絡信箱:julicontacts@gmail.com

arrow
arrow

    julivi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